香港及中國產業面對全球化競爭下產品生命週期縮短、多樣少量、快速交貨等各式的壓力下,精實生產(Lean Production)近期到受到許多製造業的重視成為一項重要的管理議題,許多企業莫不希望藉由精實生產的實施或導入,期望發掘出和改善傳統生產的盲點,消除流程中的浪費,減少不必要的投入,以強化整體供應鏈的能力,達到縮短在製時間、減少搬運、省人化、排除浪費、改善品質、降低成本與縮短交期、降低產品成本、提升客戶滿意等各種能夠協助企業增強競爭力的目標。

於此,要如何建構精實生產的管理系統,以來滿足客戶的需求和,進而整合建構一個最低成本的產業價值鏈,來面對競爭愈趨白熱化的市場環境,本課程將以從實戰的角度出發,讓學員對精實生產體系進行全面的瞭解,充分掌握精益生產的理念、方法、工具。此外要創造精實企業,除上述理論外這課程還將特選企業經典案例的精髓,以及與精實生產相關的資訊工具,體會精實生產系統應如何與各企業應用電子化解決方案整合應用(ERP、APS、MES、PDM/PLM)才可以發揮更好的效益。

使學員對精益生產有比較全面與深入的瞭解,並能解決工作中實際存在的問題。 一切從實戰需要出發,將理論與方法融入實際的案例,使學員真正學到可以使用的推動原則、步驟。 同時對組織充份理解的精髓及其必要性。讓即將風行的管理思想和生產系統提前進入你的公司。 透過實例介紹、研討與發表,使學員具備推行精益生產的知識與實戰技法和資訊科技相關應用知識。

 

 

聯繫我們及安排與顧問了解更多有關我們的顧問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