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 9002,QS 9000和TL9000 的實施 - Multek ASIA

背景
Multek是偉創力國際集團屬下的一間世界領先的跨國性專業印刷電路板製造商,集團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洲,最早的工廠建立於1978年。目前Multek在北美洲、歐洲及亞洲均有多件產品開發中心和製造工廠,全球員工超過10,000名。

Multek以其卓越全球的技術,當之無愧的成為世界領先的十家PCB供應商之一.遍及全球四大洲並極具戰略優勢的九處廠址使Multek成為全世界範圍內最精密複雜的多層電路板供應商.集團的主要客戶有:IBM、摩托羅拉、新力愛立信、菲利普、微軟、惠普、NEC、佳能等全球知名廠商。

需要
過往Multek依靠他們非常成功的商標去獲得客戶的信任當ISO 9002 證書得意保持時,他們希望給與其他行業的客戶及其他範圍的產品更多的信任. 確保對所有的客戶都能創造更全面的質量保證。

解決方案
在已最初成立的體系上, Qualitech管理顧問服務有限公司為協助Multek發展並且實現一套全新的質量管理體系。 考慮到Multek的銷售策略是更進一步發展他們是在電信和汽車的工業市場, 因此Qualitech顧問服務有限公司決意在他們現時的體系上面實施QS 9000以及TL 9000遵循。

結果

"... Qualitech has been our long term consultancy partner since the ISO 9002 certification of former company Astron Group Limited in 1995. And then ... for QS-9000 and current TL 9000 certification, ...”

Joseph Ho – Quality System Manager,

MULTEK ASIA

 

繫我們及安排與顧問了解更多有關我們的顧問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