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 14001的實施 –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香港)有限公司

背景
Sony Music 在中國東南部地區一直都特有領導地位。已經投資8000萬美元在設備裡為保持在行內的競爭力, 現年Sony Music 每年度製作超過4千萬張DVD & CD 光碟和2.5億張紙類產品,為超過1,000個用戶處理超過50,000生產定單。

Sony Music Manufacturing是一站式娛樂媒體公司的首選。

需要
有關企業對環境的污染, 大部分的生產商都顯得比較被動. Sony Music Manufacturing 承認因逃避觸反環境法規而減少污染是不足夠的。 ISO 14001︰2004系統給與Sony Music 核對它的所有活動,評估所有對環境有的影響並且執行控制。

解決方案
開始時候的環境評估使我們的顧問能夠為Sony Music Manufacturing確定環境目標和實現環保方案的方法。 環境評估包括檢閱所有的活動,產品或服務的環境影響,和建立環境改進方案。

結果

“ ...With his devoted assistance we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H.K.) Ltd Manufacturing Operations, were able to establish the management system, went through the final audit and got recommended by the auditros to obtain the ISO 14001 Certification withtin six months...”

Mr Cheung Yat Sum– 廠長,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LTD

 

繫我們及安排與顧問了解更多有關我們的顧問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