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 9000的實施 - VTech Telecommunications Ltd.

背景
VTech是世界的被捆和無繩電話和一位電子學習的產品的主要供應者的最大的供應者之一。 在1976年建立, 任務是成為大多數費用革新,高品質的消費類電子產品的現有的設計者和製造商, 並且以非常有效率的模式將他們分發給全世界的市場。

這個簡潔有力的美術字體突顯V字的型式,有效傳達“創新”、“聯繫”和“不斷改進”的資訊。這亦反映了偉易達品牌的內在價值︰偉易達為顧客提供創新的消費電子產品,不但能超越客戶期望,並提升他們的生活質素。 集團相信“偉易達”代表創新精神以及實用的產品,這些產品除了充滿創意,更能加強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需要
擁有香港總部而及最新型的生產設備在中國大陸. Vtech 投放了重大的投資在R&D 及同時每年投資在許多新產品上。VTech透過在北美洲,歐洲和亞洲內主要廣大的銷售網出售它的產品。 管理董事會建議實施TL 9000並希望建立他們的商標為保證質量承諾和生意卓越, 如此提高在電信市場的競爭優勢。

解決方案
在與VTech詳細的討論之後, Qualitech 顧問服務有限公司建立一套新的管理體系,哪個將確保VTech所有的業務都能滿足所有的客戶而及法規要求。第二階段是鑑定實際成本和基於性能的要求引導QMS 實施的發展。而最後的階段將驅動不斷的改進並且提升與客戶之間的關係。

結果

“... I would like to thank again for the dedication of your colleague in this project and look forward to QualTech's continued support and a long term relationship in the coming years...”


Kent Wong – Chief Operating Officer

VTech Telecommunications LTD

 

繫我們及安排與顧問了解更多有關我們的顧問服務